没想到奇遇里面还能吃到楚胡一口狗粮哈哈哈老胡真的太可爱了



给老胡做衣服,他非要和香帅比比比,系统要求去偷窥香帅的衣服(什么鬼)
于是我在河边偷听李红袖和香帅的对话如下



“你心里在想谁?蓉蓉,甜儿还是……”
“还是谁?”(香帅这句话太快了没截下来)
“还是胡铁花?”
“胡闹。”



哈哈哈哈我的吗我受不了了,胡闹哈哈哈这语气真的苏啊啊啊容我先姨母笑个十分钟
做完衣服还要我去围观老胡得dà意xiù炫ēn耀ài
我就知道你是来塞狗粮的我吃还不行吗233333
求李红袖被当面糊粮的心里阴影面积


会玩会玩/doge

评论(19)

热度(5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